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检查指导本科新生军训工作

核心提示: 9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分别到东、西运动场检查指导军训工作,详细了解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教学计划、训练效果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并慰问承训教官。

1200 DSC_2570

(学通社记者 伍儆人 摄)

1200 DSC_2583

(学通社记者 伍儆人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9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分别到东、西运动场检查指导军训工作,详细了解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教学计划、训练效果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并慰问承训教官。

高翅充分肯定了今年的军训工作,对承训教官科学、严格训练表示钦佩,对广大政工干部坚守训练一线、认真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表示赞赏。高翅对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军训不仅要训练军事技能,更要引领学生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通过教官的言行激发受训学生的爱国热情和革命斗争精神。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军训中要严慈相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训练,以减少受训学生的“娇气”,培养他们克服困难的自信心和不断战胜自我勇气,上好军训这堂育人大课。三是重视锤炼品格。要将爱国主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集体主义观念等在军训中充分体现,锤炼学生吃苦耐劳、坚毅勇敢的品格,让学生的精神受到洗礼,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牢思想之基。

审核人:刘广乐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