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开班

核心提示: 8月22日,学校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开班,学习研讨的主题是“牢记初心使命,全面争创一流”。校长李召虎在开班式上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本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要聚焦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开出实效、开出质量、开出水平。

DSC_1070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思宣)8月22日,学校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开班,学习研讨的主题是“牢记初心使命,全面争创一流”。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会。校长李召虎在开班式上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本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要聚焦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开出实效、开出质量、开出水平。

校长李召虎主持了研讨会。他强调,在全党上下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之际,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每位同志们面对新甲子、新岗位、新使命,要有新目标、新思维、新举措,要充分交流、认真思考、仔细谋划、落实落地,聚焦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深入思考怎么落地落实,把研讨班开出实效、开出质量、开出水平。

李召虎强调,管理部门与学院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要主动对接、深度交流、认真研判,共谋学校事业发展。管理部门要研判学院需求,回应关切、做出承诺,做到心中有数,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学院要研讨部门的工作方案,找寻工作突破点、了解任务、明确目标,全面、充分、认真、仔细梳理,找到差距、找准漏项,系统认识、推动工作。

据悉,此次学习研讨班采取大会专题汇报交流和分组讨论方式进行,每个二级单位都进行15至30分钟的大会专题汇报交流,重点围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汇报交流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思路和措施展开。研讨班从8月22日持续到24日,22日为学院专题发言,23日为管理与服务部门专题发言,24日分11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和研讨班总结。研讨会全程录像,23日管理与服务机构专题发言实行全程网络直播。

审核人 吴义生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