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调研后勤管理、继续教育工作

核心提示: 3月21日,校长李召虎一行分别到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任霞 康国光)3月21日,校长李召虎一行分别到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召虎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两个单位要适应国家新的发展形势,结合学校的发展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在体制机制改革上下功夫,破解自身发展中面临的难题,促进学校后勤管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李召虎在后勤管理处谈到,要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适应绿色校园建设更高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针对机构改革、人事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积极研究,提出建议方案;要把校园安全这一重点工作抓在手上,切实保障师生生活安全;要做好幼教工作的谋划研判,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积极推进后勤管理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一流校园环境”建设再立新功。

李召虎在继续教育学院强调,要紧跟国家发展形势,用发展的眼光准确把握继续教育方向;学校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期,继续教育既要有情怀,更要有实力;面向未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特色发展,办好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继续教育,为新时代乡村振兴、终身教育做出贡献。

校长助理李永忠参与调研。

(审核人: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