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学院研究制定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核心提示: 1月8日下午,工学院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制定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剖析了巡察反馈问题的表现形式、问题原因,讨论了整改工作目标、总体要求与具体措施。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雪)1月8日下午,工学院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制定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院长廖庆喜及其他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

党委会议上,党委委员们认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全面客观,符合工学院实际,提出的整改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是工学院党委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推动力。学院党委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组反馈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的主要问题,立足当前抓整改,着眼长远建机制。坚持标本兼治,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总结经验教训,认真查找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深挖问题根源,研究提出治本之策,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廖庆喜提出,学院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在全院师生特别是教师中进一步明确办学根本任务,增强立德树人意识,从思想认识上行动上不断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强化坚定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的思想和行为自觉。坚持不断提高学院党建质量,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审核人:刘朝晖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