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农大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7月5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三全育人”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7月5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宁秋娅一行。

座谈会上,李名家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宁秋娅一行的到来,并从学校的校园环境、学科建设和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宁秋娅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构建、机制建设 、现状及难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宁秋娅一行参观了祝鑫工作室。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