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国新闻网】华中农业大学举行当代艺术邀请展

核心提示: 展览所邀请的18位艺术家,有很多都是各自艺术领域重要的代表人物,几乎囊括了湖北最知名的当代艺术家。《群贤·狮山夏至》不是一个有鲜明问题意识的“主题性”当代艺术展,而更像是一个当代艺术家的雅集。此次展览也是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之一。

  中新网湖北新闻6月22日电 (刘涛 艾启平)6月21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群贤·狮山夏至》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开幕,展览将持续至7月上旬。

  

据介绍,此次展览是一个以湖北籍和曾经或现在仍在湖北工作的艺术家为主体的展览。展览所邀请的18位艺术家,有很多都是各自艺术领域重要的代表人物,几乎囊括了湖北最知名的当代艺术家。

  

《群贤·狮山夏至》不是一个有鲜明问题意识的“主题性”当代艺术展,而更像是一个当代艺术家的雅集。此次展览也是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之一。(完)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