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道路黑化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核心提示: 2月27日上午,我校校园道路黑化工程启动仪式在人文楼南侧举行。工程预计2017年11月底完工,届时校园主路全部刷黑,总体达到“道路平整,通畅整洁”的目标,改善校内生活环境,方便全校师生出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志军)2月27日上午,我校校园道路黑化工程启动仪式在人文楼南侧举行。基建处、审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以及总包、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该项目甲方代表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道路黑化工程项目概况。总包、监理单位负责人表示会加大投入、抢抓工期、确保质量,打造优质工程。基建处处长郑杰就施工过程中交通管制、跟踪审计等事宜与职能部门领导交换意见。仪式最后,在两台挖掘机的轰鸣声中,基建处副处长刘秋红宣布工程开工。

据悉,为美化校园环境,保证出行安全,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校园道路黑化工程被列入我校2017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该工程分为3个子项目逐步实施。具体工程内容为:修复破损的车行道水泥混凝土面层后加铺沥青混凝土、提升并加固检查井和雨水口、更换破损的站石,新建站石、缘石。工程预计2017年11月底完工,届时校园主路全部刷黑,总体达到“道路平整,通畅整洁”的目标,改善校内生活环境,方便全校师生出行。

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工程施工期间给全校师生出行带来不便,恳请师生谅解,谢谢大家的支持。

审核人:刘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