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你问我答 > 正文

孵化器工程即将完工 助力大学生创业梦想

核心提示: 日前,博园九栋创业团队培训基地的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大学生创业孵化器中心已具雏形,引起了校内师生及相关创业团队的广泛关注。

博九创业孵化器

博九创业孵化器

大学生创业孵化器
大学生创业孵化器

内置办公桌椅
内置办公桌椅

      (摄影 吴诗凡 )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孙嘉宁 李怡璇)近期,博园九栋创业团队培训基地的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大学生创业孵化器中心已具雏形,引起了校内师生及相关创业团队的广泛关注。

据校团委大学生创业孵化器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大学生创业孵化器“悦创空间”由原学生宿舍博园九栋及原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结合改造建成,预计今年11月底完工,揭牌后将正式开始运营,主要面向我校在校大学生以及毕业五年内的毕业生,建成后将为创新创业项目及团队提供孵化物理空间、培训咨询、监管指导、创业扶持等相关服务。届时,其前身“大学生创业中心”延续的创业氛围、学校提供的地理环境、物资支持等线下资源将和微信、qq、创业网等线上平台共同发挥作用,促进大学生创业、顺应O2O发展潮流。   

孵化器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共计四层,孵化间53个,可同时容纳50余个创业项目入驻,同时设有创业办公室、会议室、活动室、卫生间等公共配套设施。孵化器内会定期开展“创业沙龙”“悦创讲坛”“创业先锋训练营”等“悦创狮山”系列活动,营造良好创业氛围,丰富优势创业资源。

据了解,目前已有来自各个学院的32支大学生创业团队通过了申请答辩,将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器揭牌后入住,创业项目更是涉及各个领域:农林牧渔产业、文化创意服务咨询项目、农业科技成果研发等。孵化器还未停止申请报名,之后申请报名成功的团队会继续入住。

审核人:蒋朝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