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青春专题 > 正文

共青团植科院委员会特色活动“狮山青年说”

核心提示: 共青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于2015年9月启动“狮山青年说”活动,徐本禹、安玥琦、胡可夫、徐筱园等青年典型先后做客“狮山青年说”,同学校广大团员青年进行交流。

共青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于20159月启动“狮山青年说”活动,旨在邀请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领域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才俊,同在校团员青年进行面对面交流,把青年的故事诉说给青年,把青年的收获分享给青年,从而实现对青年大学生的正向激励,营造青年大学生向上奋进的成长氛围。目前,已累计举办活动十三场,感动中国·2004年度人物徐本禹、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安玥琦、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胡可夫、TIANKONG合唱团核心成员徐筱园等青年典型先后做客狮山青年说,同学校广大团员青年进行交流。

1

2

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