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水产学院党员师生学习习近平教育讲话精神

核心提示: 10月27日下午,水产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水产学院教工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永鑫)10月27日下午,水产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水产学院教工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广乐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主题报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和重视教育事业,在多个场合对教育事业进行了重要论述。报告从总书记有关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论述、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论述、有关教育公平的论述、关于提高教育质量的论述、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论述、有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论述、加强教育交流与开放的论述、关于高等教育的论述等八个方面展开。系统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讲话,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报告还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人才培养、育人事业现状和发展进行了探讨。

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育人者要深入学习党的教育方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教书、育人,做“四有”老师,为党的伟大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水产学院辅导员蔡徐涵会后表示:“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我能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总书记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做好教育工作的总体方略。感觉到要责任在肩,需要继续前进。”

审核:刘广乐

责任编辑:李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