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特稿】你在哪里,最美的地方就是哪里

核心提示: 十一假期,我校资环学院2013级地信专业一位学生家长来校看望子女,利用大半天时间徜徉在校园,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了华农的精彩,并投稿给南湖新闻网。

十一假期,我校资环学院2013级地信专业一位学生家长来校看望子女,利用大半天时间徜徉在校园,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了华农的精彩,并投稿给南湖新闻网。

南湖网讯(通讯员 石明学)都说“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对于我来说,与武汉、与华农结缘,就是因为“一个人”——三年前,孩子到这里求学让我有机会数次来到这座城、来到这个百年学府。

武汉无疑是座大城市,高等院校较多,据说全城在校大学生人数全国第一。武汉的校园都很美,大多有山又有水。地处狮子山下、三面傍水的华中农业大学,俨然是一座自然园林。走进华农,满目郁郁葱葱的树木、错落有致的建筑楼群,让我们充分感受到校园环境的秀丽优雅和百年学府厚重的历史底蕴……

这次利用国庆节假期,再次来华农,就是想再多看几眼美丽的校园。因为酒店预订较晚,没能入住校内的宾馆,有点遗憾,但这并不影响我在校园里的“采风”活动,我利用大半天时间徜徉在校园,用手中的镜头记录华农的精彩。

你在哪里,最美的地方就是哪里!在家长眼里,华农最美!百年学府,大美华农,就在狮子山下、南湖之畔!

IMG_3122

IMG_3177

IMG_3233

IMG_3235

IMG_3277

IMG_3308

IMG_3281

IMG_3382

IMG_3362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