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核心提示: 10月8日,备受期待的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部)、计财处、国际学院、后勤集团、校医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进驻大厅,为学生提供集事务办理、咨询服务、交流育人于一体的综合服务。

大厅目前共设立14个服务窗口1

大厅目前共设立14个服务窗口

南湖网讯(通讯员 胡显煜)10月8日,备受期待的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部)、计财处、国际学院、后勤集团、校医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进驻大厅,为学生提供集事务办理、咨询服务、交流育人于一体的综合服务。

据悉,大厅目前共设立14个服务窗口、一个接待大厅、一个大厅办公室。各入驻单位根据事务服务与咨询指导内容,采取定时或全日制的方式开展窗口服务,大厅办公室全日制办公。各服务窗口为学生提供学生资助政策咨询服务;学生就业政策咨询服务;招生考试咨询、手续办理;火车优惠卡充磁;在校生名册复印、学籍信息变更、录取信息核实;住宿调整审批;创业政策咨询及创业赛事申报;演出票务服务;学生活动场地申请咨询;选课咨询、考试报名咨询、双学位报名咨询、本科生成绩自助打印;研究生学籍、学历、学位证明;研究生奖贷政策咨询、就业咨询及手续办理;学生开水卡、热水卡售卖、补办、充值;学费缴费咨询;大学生医保政策宣传及相关业务咨询办理;校园一卡通业务办理;留学生及家属签证事务办理、留学生保险理赔咨询等服务。

前来办理校园卡业务的范唯同学感慨道:“我是今天上午从辅导员和学生会生保部那里知道大厅投入使用的,没想到它这么漂亮。相比以前,很多业务都集中在这里办理,并且离学生宿舍更近,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据悉,学生综合服务中心选址于荟园食堂与荟园公寓1、2、3栋之间空地,北临狮子山大道,地上建筑为大学生日常管理服务提供场所,地下建筑建设内容为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中心的正式投入使用将为学生提供更为便利优质的服务。

审核人:张羽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