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获批13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核心提示: 9月28日,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组织申报的131个项目经审核已全部获准立项。

南湖网讯(通讯员 时践)9月28日,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组织申报的131个项目经审核已全部获准立项。

今年全校共有来自14个学院提交的164个项目参与2016年国创遴选,经专家评审、学校审核,最终推荐上报教育部审核的项目共计131项,包括《冬性油菜“成花素”基因BnA2.FT的亚功能化研究》等119个创新训练项目、《智慧华农APP》等10项创业训练项目和《“童年时光”儿童益智产品开发》等2项创业实践项目。

据了解,自2011年起,我校已获批815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参与项目团队实训、实践学生已超过3000人。学校每年平均资助500余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包括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本科生科技创新专项、大学生创业扶持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资助经费超过500万元。

立项项目名单链接:

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6]45号)

http://moe.edu.cn/s78/A08/A08_gggs/A08_sjhj/201609/t20160929_282721.html

审核人:李梦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