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悦读 > 报刊杂志 > 正文

“绿色超级稻”重大项目中期检查举行

核心提示: 9月12至14日,“绿色超级稻新品种选育”重大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在我校召开。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及来自全国27家水稻育种及科研院所的60余位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川竹

摄影 川竹
摄影 川竹

 

(通讯员 川竹 余四斌)9月12至14日,“绿色超级稻新品种选育”重大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在我校召开。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及来自全国27家水稻育种及科研院所的60余位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教授在会上表示,几天来,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的方式,加深了对绿色超级稻的再认识。张启发指出,从目前项目执行情况来看,进展超过预期,这进一步坚定了全体项目成员的信心。他表示,下一步,要做好总结凝练,推进品种审定,在接下来的2.5年时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