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政部驻湖北省财政监察专员来我校检查工作

核心提示: 8月16日到17日,财政部驻湖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来我校开展中央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专项资金检查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8月16到17日,财政部驻湖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来我校开展了中央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专项资金检查工作。

财政部专员办检查组召集了教育发展基金捐赠收入财政配比项目专项检查会议,对我校2014年9月至2015年7月所有获得财政配比资金的捐赠项目开展检查。我校部分领导参加了会议,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胜汇报了学校基金会的工作情况和财政配比资金项目的有关情况。

检查组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对检查的重点内容、对象范围、时间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本次专项检查是根据《中央级普通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09〕275号),对我校2014年9月到2015年7月申报的48个申报项目的捐赠金额、形式、来源等是否符合《办法》规定进行的例行检查,逐项检查了我校捐赠项目协议、有关票据等。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赞许我校在劝募、配比社保、资金使用与管理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并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发展基金的合理高效使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审核人:陈胜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