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6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开班

核心提示: 7月15日上午,学校2016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研讨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系列讲话精神 推动学校事业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为期两天的学习研讨。

 

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场(记者 涛子 摄)

 

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场(记者 涛子 摄)

南湖网讯(记者 涛子 学通社记者 王志琦)7月15日上午,学校2016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研讨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系列讲话精神 推动学校事业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为期两天的学习研讨。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唐峻、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长助理郭刚奇,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及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了学习研讨。唐峻主持了上午的培训,并作开班动员。

上午,高翅作了《传达“科技三会”精神及对学校创新发展的思考》主题报告,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科技三会”精神分享了体会提出了建议;张献龙作了题为《关于推进生物医学发展的设想》主题报告;姚江林作了关于学校科技奖励工作情况的报告;江珩作了关于创新本科人才培养的报告。

下午的专题报告由高翅主持。韩鹤友、冯永平、杨少波、程华东、袁友亮、王学路分别结合创新研究生培养、创新学科建设、创新人才队伍人力资源开发、创新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学校资源分配以及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作了专题报告。

据了解,此次研讨班通过大会报告交流和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7月16日上午,研讨班学员将结合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分9组进行交流研讨,分析制约学校事业创新发展因素,就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创新发展交流各单位创新做法。16日下午,各组代表将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吴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