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办毕业留学生座谈会

核心提示: 6月27日下午,我校毕业留学生代表座谈会在丹桂楼20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献龙及研究生院、国际学院、教务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与20多名毕业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留学生对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中舰)6月27日下午,我校毕业留学生代表座谈会在丹桂楼20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献龙及研究生院、国际学院、教务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与20多名毕业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留学生们踊跃发言。他们对中国政府、我们学校以及留学生导师对他们在华学习、生活期间的悉心指导与照顾,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回国后将推动他们国家大学等机构与华农的合作交流。他们也希望学校进一步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为外国学生提供更多来华农学习的机会。他们还就全英文课程建设、加强实验室指导、留学生宿舍管理和服务、学校国际化环境建设及校友联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献龙等不时回答学生们的提问,与学生现场互动,气氛热烈而融洽。

张献龙感谢留学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学校将投入专项经费,大力推进全英文课程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我校留学生教育水平,为留学生们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服务。同时,他也希望广大留学生努力学好汉语,主动跳出生活的小圈子,结识更多中国朋友;希望留学生们将自己在中国学到的知识带回国去,并一如既往的努力,成为自己国家的栋梁;也欢迎他们将来有机会再来华农攻读更高学位或从事博士后研究。

审核人:胡文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