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区委常委张荣成到我校调研

核心提示: 5月24日下午,武汉市洪山区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荣成就大学之城建设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周承早、保卫处处长陈国顺等人接待了张荣成一行。

现场
现场(供图 川竹

南湖网讯(通讯员 史东伟)5月24日下午,武汉市洪山区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荣成就大学之城建设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周承早、保卫处处长陈国顺等人接待了张荣成一行。

李忠云感谢洪山区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发展的长期关注,洪山区公安系统在学校资源回收、自然村拆迁以及周边环境治理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极大改善了学校的教学、科研环境。他表示,狮子山绿道、大学生创业实训大楼项目为师生员工及周边居民提供了健康的休闲场所,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平台,“大学之城”共建效果显著。陈国顺从“全员化参与、法治化治理、信息化建设、网格化管理、立体化宣传和人性化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综合治理工作总体情况。周承早表示学校在校园公共安全、校园交通管理以及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方面还存在压力,希望洪山分局继续支持。

张荣成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校园网格化工作参与面广、信息化工作投入量大,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动作快、力度大、效果好。他表示作为“大学之城”建设的“联络员、信息员、服务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建设。

审核人:雷建华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