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获湖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核心提示: 4月14日,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我校获2015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七所部属高校仅我校获此称号。

南湖网讯(通讯员 史东伟)4月14日下午,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征兵办公室组织的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会议回顾了2015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重点,表彰了2015年44个“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获此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立了以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征兵工作长效工作机制,为大学生参军提供了充分的政策支持,如“一次性发放5000元奖励”“放宽大学生士兵复学转专业限制”“享受攻读硕士学位单科加分、优先录取”“享受贷款代偿和学费减免”等多项优惠政策。武装部、学工部做了宣传和服务工作,为志愿参军的大学生提供入伍前、参军中和复员后的全程指导。

审核人:陈国顺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