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传达“两会”精神暨校情通报会

核心提示: 3月22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和离退休工作处联合组织召开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暨校情通报会。全国人大常委、校长邓秀新教授和全国政协委员黄巧云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分别传达了两会精神和通报了校情。

 

aa

会议现场

ab

全国人大常委、校长邓秀新传达“两会”精神(供图:晓喻)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静)3月22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和离退休工作处联合组织召开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暨校情通报会。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和民主党派成员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主持。

会议特邀全国人大常委、校长邓秀新教授和全国政协委员、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黄巧云教授做报告。黄巧云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对委员们在粮食问题、科研规范、去行政化、环境保护和统战工作等重大问题上的讨论,做了简单概括,并结合自身感受谈到对本次会议的总体印象是“提气、醒脑和鼓劲”。

邓秀新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着重从“三个五”即五大发展理念、五项政策和五大任务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分析了当前国家政策对学校发展的影响,他指出,在新常态下学校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和勤俭节约的工作习惯,进一步建立用好纳税人每一分钱的意识;要改变发展思路、积极拓展财源,加强横向科研的政策支持力度。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介绍了我校过去一年取得的办学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2016年主要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审核人:刘子焱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