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英国邓迪大学来访洽谈学生联合培养项目

核心提示: 3月18日,英国邓迪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洽谈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该校的生命科学、艺术设计、教育学领域位于全球高校前列。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佘静)3月18日,英国邓迪大学国际教育合作办公室负责人罗伯福特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张献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与来访人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张献龙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在科研合作的基础上推动更多的教师、学生参与到访学、交换学习等合作中来。英国邓迪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大卫•科茨教授介绍了邓迪大学的优势学科及研究现状。双方对采用“2+2”“3+1+1”等学制联合培养学生进行了具体讨论。座谈结束后,罗伯博士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马铃薯课题组。

审核人:崔蜜蜜

背景资料:邓迪大学位于苏格兰邓迪市,创立于1881年,大学下设九个学院,现有学生18000多人。2015年QS大学排名列261位,该校的生命科学、艺术设计、教育学领域位于全球前100。邓迪大学保罗•伯奇教授与我校马铃薯研究团队合作已有8年的历史,2015年保罗•伯奇教授受聘为我校“高端外国专家”,与我校马铃薯晚疫病研究团队正在开展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联合共建国际实验室等实质性合作。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