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3月18日下午,省侨联副巡视员王家桥带领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一行20余人来校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隽)3月18日下午,省侨联副巡视员王家桥率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一行20余人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统战部、校团委、校侨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学科专家热情接待了王家桥一行,双方在图书馆A608博雅书房座谈交流。

会上,唐峻代表学校向王家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家桥介绍了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的主要职能以及省侨联对留学归国人员创业的扶持办法。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万颖董事长介绍了青委会的工作规划、留学人员归国创业情况及技术需要,表达了与我校建立产学研的合作意向。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业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王家桥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

当晚,万颖携青委会成员为我校学子举办了一场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