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核心提示: 根据2016年3月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的最新数据结果,华中农业大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学科进入全球排名前1%。这是我校第五个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

南湖网讯(通讯员 樊晓莉 谭永钦 周静舫)根据2016年3月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的最新数据结果,华中农业大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学科进入全球排名前1%。这是我校第五个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此前进入的4个学科是植物学&动物学、农业科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化学。

图书馆2016年1月推出《我校ESI学科进展报告》,分析预测我校有3个学科可能进入下一轮ESI全球排名前1%,其中,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学科潜力值为98.47%,微生物学学科潜力值为83.58%,环境/生态学学科潜力值为67.63%。

审核人:吴义生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学科 esi 全球排名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