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简讯】华中师范大学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3月1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副校长蔡红生一行10余人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副校长周承早接待了覃红和蔡红生一行,并座谈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3月1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副校长蔡红生一行10余人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副校长周承早接待了覃红和蔡红生一行,双方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会上,唐峻、周承早代表学校向蔡红生和覃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宏达对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最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蔡红生、覃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学生网格化管理视频监控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器。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