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湖北省现代农业班水稻综合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核心提示: 3月4日下午,由湖北省农业厅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湖北省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现代农业班、水稻综合一班,顺利完成7天的学习任务,圆满结业。

  南湖网讯(通讯员 许丽琼)3月4日下午,由湖北省农业厅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湖北省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现代农业班、水稻综合一班,顺利完成7天的学习任务,圆满结业。

据了解,此次培训,在前一轮培训的基础上,实现了“三个转变”:培训目的从知识更新向综合服务能力提升转变;培训内容从微观生产技术向宏观产业发展转变;培训方式从单一向多元转变。通过培训,来自全省38县市的139名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把握了当前的农业形势,提升了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能力。

作为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我校一直积极参与基层农技推广培训工作,2009年以来承担湖北、广西、青海、新疆、西藏、宁夏、安徽等地农技培训班156期,培训1万2千多人次,涵盖重点班、粮油、蔬菜、果树、茶叶、水产、畜牧、能源、农机、经管等各专业。

审核人:李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农技 培训 转变
责任编辑:王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