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张瑜服务队获洪山区“十佳志愿服务团队”

核心提示: 3月3日上午,由武汉市洪山区文明办、共青团洪山区委主办的“高校与社区结对共建打造志愿者之城”推进会在洪山区机关会议中心举办。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志愿服务个人、团队及社区,我校张瑜服务队获评“十佳志愿服务团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志愿者给洪山区宣传部部长讲解公益项目
志愿者讲解公益项目

参讲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合照
志愿者合照(供图 冉涵宇

南湖网讯(通讯员 冉涵宇)3月3日早上9点,洪山区“高校与社区结对共建打造志愿者之城”推进会在洪山区机关会议中心二号厅举办,本次活动由洪山区文明办、共青团洪山区委主办。

会议强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模范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会议评选了“十佳校团委”“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团队”“十佳志愿服务个人”和“十佳志愿服务社区”,我校张瑜服务队获评“十佳志愿服务团队”。

据悉,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张瑜服务队通过与玫瑰湾社区、华农东社区结对共建,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家用植物养护知识普及、插花艺术交流、茶艺表演以及摄影技术交流等一系列社区活动,为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推进社区和学院之间建立有效的志愿服务运行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进了志愿服务进社区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审核人:熊萧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