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会

核心提示: 1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5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学校综治工作情况,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会上,16个先进单位和25个先进个人获得表彰,两个先进单位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并举行了2016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

陈国顺处长做总结汇报
陈国顺处长做总结汇报

校领导为先进个人先进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先进个人先进代表颁奖

签订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

周承早副校长讲话
周承早副校长讲话(供图 史东伟

南湖网讯(通讯员史东伟)1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5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15年学校综治工作整体情况,表彰在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副校长周承早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主持。

会上,保卫处陈国顺代表学校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总结了我校2015年综治工作情况,内容涉及“组织领导、前端处置、体系建设、服务功能、宣传教育及问题不足”等6个方面。他强调近期综治工作重点要围绕寒假前后安全检查、低温防冻以及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展开,各单位要安排好寒假值班工作,及时保持信息畅通。

会上,两个先进单位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后勤管理处沈继斌从“重安全、众安全、种安全”三个方面,介绍了幼儿园安全管理及水电安全管理等工作经验。园艺林学学院孙站成围绕“学院安全文化建设、重点人群关注以及重要节点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经验介绍。

周承早指出学校2015年整体稳定有序、治安可控。但消防安全压力巨大、诈骗案件呈上升趋势、外来车辆考验学校交通管理水平等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进入攻坚阶段。对于2016年综治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提高综治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二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切实落实综治工作责任追究制;三要主动作为、预防在先,把综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对16个先进单位和25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2016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签字仪式。

审核人:王小宁

责任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