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公开述职述责述廉

核心提示: 1月19日下午,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考核,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考核评价和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责述廉大会。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传铁,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王洪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刘传铁

刘传铁主持大会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做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做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校长邓秀新做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校长邓秀新做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晓陶 通讯员 吕良)1月19日下午,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考核,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考核评价和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责述廉大会。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传铁,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王洪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2015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校长邓秀新代表校行政领导班子作了2015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两个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校2015年度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办学能力、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科与人才队伍、教育教学改革、自主创新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过去一年学校事业发展与综合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唐峻、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姚江林等校领导分别作了个人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代表现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为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评定了2015年度考核等次。

审核人:余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