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保卫处学习《准则》《条例》提出四点要求

核心提示: 12月14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东伟)12月14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保卫处处长陈国顺首先向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准则>和<条例>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内容,并对近期保卫处党建工作的部署做了安排。会上,陈国顺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牢记“六大禁令”、“八项规定”,牢记党规党纪,做严于律己、遵规守纪的模范;二要深入学习并领会《准则》和《条例》的内涵,将学习内容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勤学善思、学思践悟的模范;三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正确处理“公与私、廉与腐、奢与俭、苦与乐”的关系,做廉洁自律、立行立改的模范;四要建立起“批评教育、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立案审查”四道防线,坚持批评教育常态化、组织处理多数化、纪律处分少数化和立案审查极少数的四种形态,做自我约束、自觉监督的模范。

审核人:王小宁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