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狮山长走,引领华农运动新热潮

核心提示: 12月15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爱华农、爱狮山、爱运动”冬季环校长走活动,近500名师生携手“同走狮山南湖路、共赏狮山南湖景”。

整装待发的队伍
整装待发的队伍

狮子山长走掠影
沿台阶登狮子山(供图 通讯员张敏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静)十二月,狮子山落叶片片,秋意悄然已过,冬意正浓。为号召全校师生积极进行冬季有氧运动,12月15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爱华农、爱狮山、爱运动”冬季环校长走活动,近500名师生携手“同走狮山南湖路、共赏狮山南湖景”。

34支队伍和57名个人报名参加者手持地图从主楼出发,沿台阶登狮子山,顺山道抵达南湖,再取道南荟路,直奔学府路,沿学府楼直行至图书馆,最终抵达终点站狮子山广场。

全程共分为八个站点,每站点有两位工作人员负责给抵达队伍盖章,整支队伍或个人在地图上集齐“狮、山、就、业、祝、你、成、功”八个字才算正式走完全程。

来自植科院研究生油菜第五党支部代表队的蔡博伟表示参加长走活动的初衷只是“响应党支部号召”,但没想到既欣赏了美景又锻炼了身体,这样的慢节奏“十分惬意”。

额头上满是汗珠的李运娜认为,作为研究生,不仅要多看文献多做实验,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也是十分有必要的。她还表示和队友一起完成长走,心里感觉“暖洋洋”的。

策划了此次活动的植科院研究生会体育部负责人杨友福表示,这次活动有新意更有心意,看到大家积极响应,“我们都很开心”。他还建议华农的师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要辜负了狮山的美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狮山 华农 南湖 抵达
责任编辑:王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