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院专题学习《准则》和《条例》

核心提示: 11月30日,园林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办公会,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教工党支部会议
园林院专题学习会议现场(供图 刘佳

南湖网讯( 通讯员 刘佳)近期,中共中央先后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准则》和《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11月30日上午,园林院领导班子召开办公会,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

办公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总体部署和有关精神,详细讲解了修订背景、内容变化以及对党员同志、领导干部提出的新要求。

院长程运江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风险点,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塑造风清气正的育人和工作环境。领导班子成员还共同学习了违反《准则》和《条例》的典型案例。

下午,园林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共同学习了《准则》和《条例》,部署了学院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要求各支部要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围绕师德师风、学术规范、学科发展等要事做好党建工作,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据悉,园林学院还将开展相关知识测验和竞赛等活动。

审核人:陈炉丹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