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首届中国象棋师生对抗赛开幕

核心提示: 11月1日上午,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和华农仙弈棋社联合举办的首届华中农业大学中国象棋师生对抗赛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开幕。比赛旨在促进师生交流,丰富课余生活,弘扬象棋文化。

 

QQ图片20151104115654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蔡梓琪)11月1日上午,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和华农仙弈棋社联合举办的首届华中农业大学中国象棋师生对抗赛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开幕。比赛旨在促进师生交流,丰富课余生活,弘扬象棋文化。参赛方有在职教职工队、离退休教职工队和仙弈棋社学生队三方,每方上场队员6人。比赛一共进行10轮,且于当天进行了两轮的激烈角逐。比赛中师生们个个精神抖擞,在方寸棋盘之间,展现精湛技艺。通过比赛和交流,学生们领略到老师的实力和沉稳,老师们也感受到学生的拼搏精神和创造性思维,可谓互有所得。

审核人:栗绍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