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忠云率团赴河南农业大学考察

核心提示: 10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云率团赴河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两校领导围绕学校党建、办学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2011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DSC_0734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瑞斌)10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云率团赴河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副校长周承早、张献龙,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委书记参加调研。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程传兴,校长张改平院士,以及褚金海、谭金芳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李忠云一行。

两校领导围绕学校党建、办学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2011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李忠云充分肯定了河南农业大学取得的成就,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更加紧密团结协作,相互支持,互促共进,共同承担更多重大战略任务,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审核人:余斌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金桥奖 三农 科技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