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集体跳绳欢乐多

核心提示: 10月23日上午,运动会如火如荼地进行。在二运篮球场,来自24个部门的教职工分成四组进行集体跳长绳比赛,比赛趣味横生,运动员们激情四射。

 

 

 (供图|何卉 郑茹瑛)
 (供图|何卉 郑茹瑛)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李爱英 姚妤婷)10月23日上午,二运篮球场上,来自全校24个部门的教职工分成四组进行集体跳长绳比赛。

“1,2,3!起!”当甩绳的男选手一声令下,选手们一齐跃起,随着绳子的飞舞,上下翻飞。场边其他队伍的选手们也渐渐沸腾起来,“78,79,80……”他们加入了数数的队伍中,喊得一声比一声有力。

比赛规定每组跳三次,计算总次数进行排名。场上的十名运动员中,甩绳的运动员奋力甩动着绳子,跳绳的运动员表情认真专注,整齐的口号声响彻赛场。 

甩绳的两位“大汉”做出半弓步以便压低重心,同时竭力将绳甩高,帮助队友节省体力。当裁判员下达停止口令,“这分明就是专业选手!整个过程中,没有一次掉绳,他们坚持到了最后,真是太厉害了!”人群中传出了这样的赞叹声。参赛选手激动地欢呼,观众们也爆发出阵阵掌声。

“现在我很激动!”来自后勤管理处的陈玮兴奋地说,“名次已经不重要了,得到了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团结一致,为了集体的荣耀一起努力,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最终,后勤集团以总数245个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后勤管理处与动医动科学院以198个和161个的成绩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审核人:蒋朝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