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秦皇岛市科技局杨铁林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9月22日,秦皇岛市科技局局长杨铁林携高新技术开发区负责人一行五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接待了杨铁林一行。双方就学校生物科学领域相关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举行座谈会
双方举行座谈会

(图文|学校办公室通讯员林辉)9月22日,秦皇岛市科技局局长杨铁林携高新技术开发区负责人一行五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接待了杨铁林一行。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名家代表学校向杨铁林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生物科学学科的发展历史和特色优势。杨铁林感谢我校多年来对秦皇岛市科技工作的支持,尤其是对生物产业的技术支持。希望在现有的校地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科研成果转化。

学校办公室、科学发展研究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