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陈建香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9月1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香一行8人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热情接待了陈建香一行,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IMG_0050
座谈交流

(图文|学校办公室通讯员林辉)9月1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香一行8人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热情接待了陈建香一行,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唐峻代表学校向陈建香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干部管理与培训、党风廉政建设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介绍了相关经验和做法。陈建香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校园,走访了相关职能单位。

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校工会、学生工作部(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