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实现大陆地区校友会全覆盖

核心提示: 9月12日、13日,我校黑龙江、吉林校友会成立大会相继在哈尔滨市、长春市召开,黑龙江校友会和吉林校友会分别是我校第59家、60家校友会,她们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实现大陆地区校友会组织的全覆盖。

黑龙江校友会成立合影

吉林校友会成立合影

(图文|通讯员 潇游)9月12日、13日,我校黑龙江、吉林校友会成立大会相继在哈尔滨市、长春市召开,她们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实现大陆地区校友会组织的全覆盖。校友会副会长李名家、周承早以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经选举表决,李显刚任黑龙江校友会名誉会长,陈家厚任会长,刘君任秘书长;齐科翀、张平任吉林校友会名誉会长,王琳任会长,王寅任秘书长。

陈家厚用“情、助、联”概括了黑龙江校友会今天的发展方向,他希望把黑龙江校友会建设成为汇集恩情、感情、友情,帮助校友与校友、企业之间、母校之间的发展、联络平台。李显刚也表示:“成立不怕晚,关键靠发展。”李名家作总结讲话,他对黑龙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说:“校友们酷爱母校,对老师的情感非常之深,华农学子秉承“不张扬、不浮躁、不盲从”的精神,在各行各业有所成就,得到认同,母校倍感欣慰。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王琳说:“我能当选吉林校友会的会长感到光荣,华农是我的骄傲,我代表吉林校友会表个决心,加强沟通,不断进步,积极响应母校各项号召,回报母校。”齐科翀表示:“吉林校友要奋发图强,吉林虽然是规模小省,但却是感情大省。”周承早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吉林校友虽然少,但个个水平高,对母校感情深。华农人在吉林有着良好的社会声誉和认可度,为吉林发展做了巨大贡献,为母校增添了光彩,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

黑龙江校友会和吉林校友会分别是我校第59家、60家校友会,她们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实现大陆地区校友会组织的全覆盖,具有历史的纪念意义。两地校友会成立大会上,辽宁、甘肃、安徽、广东、佛山等校友会发来贺信贺电。河北校友会副秘书长张洪专程赶到吉林长春代表河北校友会到场祝贺我校大陆地区校友会全覆盖。

(审核人:陈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