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悦读 > 报刊杂志 > 正文

“狮子山泉”伴你度军训

摄影 周鞠蕊

摄影 周鞠蕊

(学通社记者|杨慈)9月10日下午2点半左右,第一批共110桶“狮子山泉”被配送到一运二运共9个学工处服务点,为在炎炎夏日里挥洒汗水的军训“小鲜肉”们带来无限清凉。

与以往多年配送的大桶热气腾腾的菊花茶不同,今年清凉的矿泉水将成为新生们的饮品。“狮子山泉”由我校食品科技学院研制,华农后勤集团武汉华业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生产。“由于今年桃园对面的开水房被取消,而且军训的新生在喝完滚烫的菊花茶后可能会觉得更热,我们就没有再为军训的新生提供菊花茶。”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经理周守君这样解释。

但是在今年军训期间,如遇雨天和阴凉天气,各个食堂仍会像以往一样免费提供滚烫的姜汤,以防止新生感冒。“姜汤于每个食堂摆放的位置不定,但是一定会在职工的视线范围内以确保安全。”周经理说。

据此次负责“狮子山泉”配送的陈老师介绍,今年他们应保卫处和学工处的要求为军训新生提供纯净水。每天他们将为每个学工处服务点提供10至15桶纯净水,每桶纯净水容量为18.9L,如果纯净水在当天军训结束之前被饮用完,服务点的老师可以电话通知工作人员再进行补充。“每天送水的具体时间不定,不过应该是早上。”陈老师说,“我们会在服务点的老师通知我们之后立即派遣员工完成配送。”

据悉,“狮子山泉”的配送将一直持续到军训最后一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