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互联网+”大赛湖北赛区取得佳绩

核心提示: 9月2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取得1金2银4铜的好成绩,入围复赛的7个项目全部获奖。

项目展示现场
项目展示现场1

项目展示现场1
项目展示现场2

项目展示现场2
项目展示现场3

创业团队合影
创业团队合影

文图|校团委通讯员赵长越)9月2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省级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商业计划书评审、项目展示、答辩询问三个环节,最终决出金银铜奖,我校取得1金2银4铜的好成绩,入围复赛的7个项目全部获奖。资源与环境学院王浪维创业团队的《商场可视化导航导购平台》项目获得大赛实践组金奖,经济管理学院罗昭仪创业团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课程》项目、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张振华团队的《半亩田生态庄园》项目分获创意组、实践组银奖。动科动医学院周登元创业团队的《互联网+三无土鸡蛋》、工学院刘阳创业团队的《自习管家APP》等4个项目获铜奖。

据悉,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联合相关部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增强当代大学生创新意识与创意思维,助推大学生创业实践能力培养。湖北赛区比赛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经过网络评审,我校报送的7个创业项目从全省2226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省级复赛。

附获奖名单:

项目名称

团队负责人

组别

奖项

团队负责人

所在学院

商场可视化导航导购平台

王浪维

实践组

金奖

资环

半亩田生态庄园

张振华

实践组

银奖

植科

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课程

罗昭仪

创意组

银奖

经管

亲亲果园“+”入互联网

胡勇

实践组

铜奖

经管

互联网+三无土鸡蛋

周登元

实践组

铜奖

动科

自习管家APP

刘阳

创意组

铜奖

工学

世界就在你眼前

阚力

创意组

铜奖

经管

(审核人:韩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