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关于假借学校之名向新生邮寄电信卡的声明

核心提示: 假借我校名义向2015级新生及家长邮寄其他与招生录取及入学报到无关的物品(产品)的行为严重侵害了我校办学声誉,扰乱了正常办学秩序,学校将保留依法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近日,我校2015级部分新生来电咨询,反映收到以“华中农业大学”名义、由某公司寄送的“2015新同学话费大礼包”的事件。事件在校内外产生了恶劣的影响,在此,我校作如下声明:

1.高考录取通知书属国家公文,我校2015级录取通知书邮寄清单仅包括以下内容:《通知书》、《入学须知》、《征兵单页》、《医疗保险宣传单页》、《新生推荐书单》、《经济资助政策宣传》以及中国银行卡(学费卡)。我校在投递录取通知书的特快专递信封里没有夹寄与录取无关的任何商业信息资料,从未向新生及家长邮寄、推销任何盈利性产品。

2.此事若对我校2015级新生造成干扰,新生可做弃卡处理,并可向湖北省教育厅(027-87328070)举报,或联系我校纪委监察处(027-87281991)。

3.假借我校名义向2015级新生及家长邮寄其他与招生录取及入学报到无关的物品(产品)的行为严重侵害了我校办学声誉,扰乱了正常办学秩序,学校将保留依法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华中农业大学
2015年8月27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