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洪山区第三届青少年科学梦想夏令营在我校开营

核心提示: 由洪山区科协、教育局和我校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洪山区第三届青少年科学梦想夏令营在我校开营,来自洪山高中、马房山中学、长虹中学、关山中学120名学生参加此次夏令营。

 

科学梦想夏令营
科学梦想夏令营

(文|博物馆通讯员  张林)7月5日上午,洪山区第三届科学梦想夏令营在我校开营,来自洪山高中、马房山中学、长虹中学、关山中学的120名学生参加这次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博物馆姜昊馆长向营员们赠送了我校博物馆编印的《十二生肖二十四节气》《狮子山观鸟手册》等科普读物。此后,营员们聆听了武汉海军工程大学浦金云教授作的《航空母舰的发展》科普报告,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在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现场体验了机器人的操作、3D打印及激光内雕等先进的工程技术。

据悉,本次科学梦想夏令营由洪山区科协、教育局和我校博物馆联合举办,主题是“创新 探索 体验 成长”。  

(审核:姜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