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荆门市掇刀区来我校举行创新创业推介会

核心提示: 6月16日上午,荆门市掇刀区(人民万福创新创业园)创新创业推介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掇刀区和人民万福创新创业园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吸引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有关情况。我校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推介会。

掇刀区创新创业推介会

(文|学工处通讯员 穆凯锋 图|学工处通讯员 蒋亚军)6月16日上午,荆门市掇刀区(人民万福创新创业园)创新创业推介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掇刀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粟建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推介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主持。

唐峻首先对掇刀区负责人来我校招贤纳才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荆门市与我校签订“中国农谷市校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当前,荆门市掇刀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引导大学毕业生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在创新创业的大潮中实现青春梦想。

随后,粟建湘介绍了掇刀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他说,凡入驻掇刀区众创空间的个人或团队,经评审认定后,可享受3年场租全额补贴、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给予生活补助和住房保障等优惠政策。荆门市人民万福创新创业园总裁蒋明和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园区情况。就业创业大学生代表、百慕达网络超市总经理邓丹勇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体会。会后,大学生代表与掇刀区相关负责人在户外开展了自由交流。

(审核人:鄢万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