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部关于推进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核心提示: 《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4日发布。9月5日下午,教育部召开推进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实施意见》、推进招生考试改革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我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唐峻,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工作有关人员、附属学校招生有关人员 参加会议。

hao2

hao1

《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4日发布。9月5日下午,教育部召开推进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实施意见》、推进招生考试改革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我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唐峻,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工作有关人员、附属学校招生有关人员 参加会议。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从5个方面传达了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教育系统推进改革、逐步建立有中国特色的现代教育招生考试制度提出4点要求:第一,认真领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各地方、各高校要认真组织对《实施意见》的专题学习。第二,紧密结合实际,抓紧制定配套政策和办法。第三,加强组织领导,大力推进工作。第四,形成合力,不断营造良好氛围。

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主持视频会。会上,杜玉波对《实施意见》进行了具体说明和解读。

视频会议结束后,唐峻指出,《实施意见》的出台是新形势下教育领域改革的“第一拳”,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认真研究这项改革对我校招生、人才培养、事业发展带来的影响、机遇与挑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