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职称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考试进行中

6月7日上午,我校在第三教学楼举行了2014年职称外语水平考试,并于当日下午在信息学院机房组织了职称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校110名教师参加了计算机等级考试,163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职称外语水平考试。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我校职称考试每年举行一次,是学校专业技术评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2011年开始,教师系列人员申报职称不需参加计算机考试,具备博士学位者申报职称不再免试外语。学校英语专业教师报考二外和需参加小语种外语考试的教师,以及极少数无评审权的申报人员,保留国家或湖北省职称外语、计算机考试的等同效力,其他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均须参加英语统一命题考试。为提高管理效率,人事处职改办于2013年开始采用职称考务平台,实行网上报名并与职称申报平台相融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