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新华网】“6·18”现代农业院士专场对接会举行

    新华网福州5月9日电(记者 蒋丽敏)“你在果园里有没有看到这种症状?”昨日上午福建省发改委会议室内,华中农业大学校长邓秀新拿出手机,找出一张图片,开始与大田县桔鑫果场场长陈长江洽谈交流。

    为加强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合作,对接高端智力资源,福建省发改委联合中国工程院二局、省科协、农业厅、林业厅、海洋与渔业厅组织开展“6·18”现代农业院士专场对接会。

    对接现场以集中推介、分组交流洽谈的方式举办,气氛轻松,交流直接。来自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的夏咸柱、方智远、邓秀新、石玉林等13位院士齐聚一堂,为福建高校、企业传道解惑,帮助解决技术难题,为第十二届“6·18”预热。

    陈学庚院士和福建农林大学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林占熺研究员相约一起赴新疆菌草引种试验示范基地开展联合攻关,李玉院士就灵芝有效成份的提取、质量的保证等方面为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平县练家香土特产有限公司进行了指导?pound;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