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卫视播出本禹志愿服务队专题节目

    5月2日中午,湖北卫视《大王小王·身边英雄》栏目以35分钟时长,播出了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专题节目《青年榜样 梦想中国》。

    本禹志愿服务队名誉队长徐本禹、志愿者代表王凤竹、张贵礼、安玥琦参加了节目录制。徐本禹和三位志愿者讲述了他们的志愿服务经历和故事,分享了收获与感悟。节目中,被主持人王芳问起现在与最初支教的区别时,徐本禹答道:“以前一个人支教,孤独是最难忍耐的,现在有这么多志愿者,我很快乐,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 安玥琦说,支教的目的不仅要让孩子们感受到爱,还要教会他们知识,让他们有一天可以走出大山。

    《大王小王·身边英雄》本禹志愿服务队专题节目是全团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青年志愿者之歌系列活动之一。“五四”前后,本禹志愿服务队还将进京参加青年志愿者之歌系列活动,分别在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举办原创公益剧《牵挂》公演和先进事迹报告会。

    湖北卫视《大王小王》是由长江传媒出品的人文关怀类访谈节目,由两位主持人王芳、王为念的姓氏命名。节目强调传递温暖,提供帮助,力求创造温暖与希望的“新中国电视”。

    附节目链接:http://www.52hbtv.com/s/30961.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