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三万”活动工作组入驻黄梅县孔垄镇开展工作

    1月14日上午,突遇大雾,经过近五小时车程,副校长陈兴荣率党委组织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我校“三万”活动工作组成员一道来到黄梅县孔垄镇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对接进驻活动。

    黄冈市委农办、黄梅县委农办、孔垄镇及新安、德化、周碾、梅列等四个驻点村负责人参加了对接。孔垄镇党委书记李磉主持对接活动。

    李磉对前三次“三万”活动中华农工作组所做的成绩和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孔垄镇和新驻点村基本情况,并承诺将全力支持学校工作组开展好第四次“三万”活动。

    陈兴荣对黄冈市、黄梅县、孔垄镇及四个驻点村对华中农大工作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此次“三万”活动的总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明确了工作组近期任务,一是尽快熟悉村情;二是结合各驻点村实际,与各村进一步商量细化工作方案;三是认真开展好省委要求的调研工作;四是为春节前访贫问苦做好摸底调查。

    黄冈市委农办副主任秦志平指出,华农工作组一直是黄冈片区的佼佼者,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校上下积极支持,工作组成员勤奋工作,深受当地老百姓好评,相信本次“三万”活动也会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开创性开展好各项工作,他希望黄梅县、孔垄镇及驻点村积极配合,与学校一道把本次活动推向前进。

    新安村党支部书记童元良作为驻点村负责人代表发言。他说,以往工作组成员跑遍了各村各户,为村里的维稳工作、蔬菜产业合作社建设、全村发展规划等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将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好本次活动,完成好各项任务。

    工作组常务副组长朱正宁代表工作组表示,将在当地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努力将学校优势与各村实际结合,积极工作,奋力推进,竭尽所能为各驻点村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工作组分赴新安、德化、周碾、梅列四个驻点村,本轮“三万”活动驻点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