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国家林业局网站】华中农大专家到神农溪保护区调研金丝猴种群研究工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月10日讯近日,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李翔副教授一行前来湖北神农溪省级自然保护区,协调部署神农架外域金丝猴种群研究工作。神农溪自然保护区副局长谭云龙对保护区内金丝猴的活动情况向专家们进行了汇报。

    根据保护区金丝猴的主要活动范围和规律,在便于联系和集中的烟棚子搭建起了宿营帐篷等设施,供科研人员开展相关工作。同时,还安排有经验的护林员在金丝猴活动线路上,自西向东从双堰塘、大漂湾、五子坪、转角楼四个不同的点出发,向烟棚子跟踪观察川金丝猴的活动情况,采集粪便和毛发,随时与华中农业大学调研组联系,以便开展金丝猴种群研究工作。(湖北省林业厅)

    http://finance.sina.com.cn/nongye/nygd/20140110/152317914533.s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