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

    11月13日上午,我校2013年研究生学术年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场开幕式在人文楼M505举行。应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青平教授邀请,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于爱芝教授在开幕式上做了特邀报告,经济管理学院一百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青平教授强调了研究生在学习中需要重视理论基础,要多读书,有沉下心来做学术的心态。随后,2012年“学术之星”田云博士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做学术研究的经验。研工部副部长涂俊才表示,希望同学们多思考,多质疑,发扬批判精神,在学术人生中有所成就。

    随后,于爱芝教授作了题为“外资并购我国涉农企业:模式、动因及规制”的报告。于爱芝用大量数据和严谨的研究方法为同学们剖析了外资并购我国涉农企业的模式、动因及规制,报告了眼下国有涉农企业发展的严峻局势及外资收购涉农企业所产生的巨大隐患。

    据悉,随后还将举行两场研究生学术报告、八场特邀专家讲座、两次企业家交流、一次学术沙龙一次和一次读书交流会等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郑安君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