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校MBA学术活动之企业家论坛举行

    11月9—10日,我校MBA学术活动之企业家论坛在人文楼M501举行。武汉天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宏泉、武汉天龙集团董事长黄炳堂应邀做客企业家论坛,为MBA学员做了专题报告。我校2012级、2013级MBA学员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研究生60余人参加了论坛。

    唐宏泉以“中小企业文化(案例)解析”为主题,通过分析国内外多个企业发展、运行案例,阐述了企业文化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唐宏泉深情寄语,希望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注重自我管理,提高学习能力,增强融会贯通、创新执行、沟通合作等能力的锻炼,实现自己的梦想。

    黄炳堂以“企业三论--论定位·论品质·论商业模式”为主题,基于学者和企业家的双重视角,从心智定律、定位原则等出发,结合天龙集团实战案例,运用企业战略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等多方面理论,就品牌定位、品质管理、商业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解读阐释。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我校MBA教育中心不断完善复合型、开放式的人才培养模式,为进一步提升学员综合素质,中心每年都将组织一系列学术活动,包括企业家论坛、理论前沿、素质拓展等子活动,受到学员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刚